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 售价4.26万-4.86万元

时间:2021-11-11 16:52:30       来源:智车派

11月11日消息,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6万-4.86万元。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属于定制款车型,共提供白桃粉、牛油黄、柠檬果绿、生椰白以及梅洛蓝五大内饰定制方案。消费者还可以再花500元,升级成夹心定制款,获得“专属刺绣”服务,让车子显得更加个性。此外,新车还提供NAPPA真皮方向盘套,亲肌质感仪表台/门板等配置。

除了内饰,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的外观和动力基本和MINIEV马卡龙版保持一致。比如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还是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极速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分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

宏光MINIEV作为新能源爆款车型,常年位居新能源销量榜单前列。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0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零售销量数据,宏光MINIEV再度夺得新能源销量榜单冠军,其10月销售47834辆,同比增长131.9%。而在今年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榜单中,宏光MINIEV以累计30.5万辆的销量一骑绝尘。

关键词: 宏光MINIEV马卡龙 参数 续航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