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CR-V最新假想图曝光 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时间:2021-11-08 16:55:30       来源:快科技

本田CR-V自1995年推出以来,其凭借着省油、耐用、高保值率等等优点,在全球市场中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即使在芯片短缺的当下,销量过万依然是常态。

目前在售的是第五代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CR-V车型的外观渲染图。据悉新车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有明显变化,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符合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后视镜也采用了独立安置在车门上的分体式设计,可以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车辆尾部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太过明显,尤其是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颇为相似。

据悉,新车或将针对现款有所加长,而且有可能会提供7座版本,不过考虑到该车的定位,预计第三排也只是应急的存在。

参考思域来看,全新CR-V内饰将会采用极简风格,一款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或将出现在新车之上,并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包括无线充电、WiFi热点等功能。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本田CR-V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包括1.5T发动机,2.0L发动机为主的混动系统,以及2.0L发动机为主的插混动力系统。

另外,有消息称全新CR-V可能不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因为目前现款在售车型中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e-PHEV(也就是国内的锐混动e+)。

关键词: 曝光 假想图 本田CR-V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