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女子违停被老公贴罚单上热搜 交警老公:谁让你违章停车公私分明 从我零钱里扣

时间:2022-07-18 15:01:19       来源:快科技

被自己老公贴上罚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山东一女子就遇到了。

7月16日,山东台,女子违章停车被自己老公贴罚单,交警老公:谁让你乱停,我公私分明。

据报道,台一女子将车停在路边,办完事出来后看到车上被贴了罚单,想起这是自己老公负责的区域,当场打电话询问,没想到就是他老公贴的,便微信语音联系老公。

对方似乎知道来意,直接开门见山说道:“你的车被窝贴上罚单了。”

女子反问到:“你还知道是我的车啊,我的车你也贴呀。”老公回应道:“谁让你违章停车,我这是公私分明,从我零钱里扣。”

对此,网友评论:

老公是交警更应该懂法,不能拖老公后腿

然而这个女的完全不知道是她错了

别的不知道,通过这件事,她丈夫绝对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公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规定,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

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关键词: 女子违停 被老公贴罚单 交警老公 山东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