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Via del Corso零售店今日正式开业

时间:2021-05-27 14:33:37       来源:IT之家

苹果 Apple Via del Corso 零售店今日在罗马开幕。这家新店位于罗马市中心的核心地段,将在历史悠久的 Palazzo Marignoli 大楼中迎接顾客。

苹果表示,Apple Via del Corso 将成为在意大利开设的第 17 家 Apple 零售店。新店保留了 Palazzo Marignoli 这座宏伟的建筑,成为苹果最具意义的修复项目之一。

Apple Via del Corso 零售店还带来了首个 Today at Apple Made in Rome 项目。这些课程由 40 多位当地艺术家讲授,涵盖音乐、艺术与设计、内容创作以及视频,将在接下来数月为整座城市的当地社区提供支持。而在恢复面对面课程后,这家新店还会举办免费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包括摄影与视频、音乐、编程、艺术、设计以及更多主题。

据介绍,Palazzo Marignoli 大楼始建于 1873 年,由著名建筑师 Salvatore Bianchi 设计,并在建筑师 Giulio Podesti 的主导下进行了二次翻新。这座建筑曾是 Filippo Marignoli 侯爵的府邸。当时,罗马颇受欢迎的聚会场所之一 Aragno 咖啡馆也开设于此,经常吸引大批艺术家、作家和演员的光顾。

这家零售店的中心是一个庭院,院内种满了本地樟树。这也是 Santa Maria Maddalena delle Convertite 修道院的遗址。

一层设有四组大门通往室外景观阳台。移步店内,映入访客眼帘的是一个经过修复后的楼梯,其历史可追溯到 1888 年。

在二层,侯爵府邸曾经的舞厅现在成为了 Forum 互动坊空间。今后,Today at Apple 课程也将在此举行。与 Forum 互动坊相邻的是 Apple 支持和 Genius Bar 天才吧专区。

IT之家了解到,除了 Via del Corso 之外,已有 117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遍布欧洲 12 个国家和地区。Apple Via del Corso 于中欧夏令时 5 月 27 日星期四上午 10 点在罗马开幕。

关键词: 苹果 Apple Via del Cor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