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 TED LTPS大屏正式亮相AUTO TECH 2021

时间:2021-05-27 14:31:21       来源:IT之家

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会于 5 月 25 日 - 27 日在广州举行。天马微电子展出了包括车用 TED LTPS 大屏在内的多款产品。

据介绍,作为下一代智能车载系统设计的高端人机交互界面产品,天马自主开发的这款车用 TED LTPS 大屏,分辨率达到 6K1K。其超宽屏和内嵌式多点触控功能支持主副驾共享模式和独立模式的驾驶、导航、会议、娱乐界面。

▲图自:天马

天马本次展出的 Mini LED 显示模组分区达到 2,000+,对比度超过 10,000:1。IT之家了解到,天马表示,其功耗相较于传统显示器节省超过 50%,可以更好地应对新能源汽车对于功耗的要求。

▲8" AM Mini LED (2640 分区)

▲12.3" PM Mini LED (2400 分区)

天马称随着车内显示屏数量和尺寸的增加,显示屏会在前挡风和侧车窗产生倒影,尤其是夜间行车期间。天马展出的防行车倒影显示产品在保证显示效果的基础上,通过增加光学控制膜,实现防倒影效果。

关键词: 天马 TED LTPS大屏 AUTO TECH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