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或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定位中型SUV

时间:2021-11-08 16:47:58       来源:智车派

近日,有媒体称,江铃福特的全新车型Equator Sport或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同时其正式名称也将随着发布会一同公布。需要注意的是,Equator Sport这个名字看上去像是福特领裕(Equator)的运动版车型,其实并不是这样。据悉,福特Equator Sport是一款定位略低于领裕的全新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为2726mm。此车上市后,江铃福特将实现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的多样化产品覆盖。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出,该车在前脸外观上借鉴了领裕的设计风格。该车和领裕一样都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组,使得上方日行灯能通过中间的金属镀铬条相连以实现贯穿式效果。中网则采用了“蜂窝式”格栅,前脸整体造型上相比领域更加低调。

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立体,有着明显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三独立光源的LED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一定的辨识度。其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边多口排气设计,而是将排气管进行了隐藏处理。

动力方面,Equator Sport搭载一台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相比领裕2.0T、224马力的发动机也可以看出,该车并不是领域的运动版车型。

关键词: 江铃福特 Equator Sport 外观 动力 中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