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讯:第一!iPhone 14 Pro屏幕测试分数公布 优点太多了

时间:2022-10-22 05:55:51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10月21日,iPhone 14 Pro的DXOMARK屏幕测试分数正式公布,该设备在DXOMARK的屏幕测试中取得了总分149分,在DXOMARK手机屏幕排名中与苹果iPhone 14 Pro Max并列第一!由于苹果iPhone 14 Pro和iPhone Pro Max具有相同的规格,仅屏幕大小不同,所以经过测试后,这两款设备有着相同的屏幕得分。


在可读性方面,这两款机型的差异非常小,仅在室内和运动时iPhone 14 Pro的屏幕亮度稍暗于iPhone 14 Pro Max,两款设备在其他属性上有着相同的表现。iPhone 14 Pro的屏幕有3个优点:亮度超过2000nit提高了户外性能,提高了可读性和显色性;HDR显示精细的对比度调整,接近艺术意图,室内亮度(超过1000nit)适合欣赏HDR内容;播放视频或玩游戏时几乎看不到丢帧。


同时,该机也有3个缺点:从角度观察,色偏变为绿色,会影响肤色渲染;室内亮度略低;观看视频内容时出现一些不精确的照明过渡。

关键词: iPhone 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