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要闻】不到一万元!三星W23 Flip正式发布 这配置充满了性价比

时间:2022-10-21 19:43:4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21日19:00,三星发布W23 Flip新机,售价9999元,存储为12GB+512GB。目前,三星官网已经开启1000元定金预售,尾款支付成功后10月28日日起陆续发货。


三星W23 Flip的配色为沉稳大气的熠金黑,传承熠金黑玻璃背板和金色鎏光的装甲铝边框,背板融入“心系天下”金色徽标;亮金色的金属边框与璀璨的四棱方形宝石纹路的铰链外壳相得益彰,金色鎏光的装甲铝边框大气优雅,硬朗材质坚固耐用,保护内部结构的同时,勾勒出简洁的线条。打开内屏,三星将贝壳开启的动态与上下屏幕打开的动作结合,展开时亮光渗透出来。


三星W23 Flip内屏尺寸为6.7英寸,超薄柔性玻璃可承受高达20万次折叠,支持IPX8级防水;外屏尺寸为1.9英寸,天气、事件、日历、提醒应有尽有。该机可利用多角度悬停与自适应分屏,主屏幕上下分屏可同时开启2个应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前摄为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关键词: 三星W23 Flip 三星W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