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Win10滑动小部件将“回归”,支持手势操作

时间:2021-05-31 14:32:23       来源:IT之家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0 开发基于 Edge 的小部件,但现在看来,微软打算将这些小部件更深入集成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中。

据爆料人士 WalkingCat 报告称,微软正在开发可以通过从屏幕边缘轻扫带到前台的小部件,就像 Windows 8 中的 Charm 栏(有搜索、共享、开始、设备、设置项目)一样。

此外,还将有其他可推测为非触摸的方法来显示这些小部件的方法。

这个想法可能意味着微软对 Windows 10 中的平板电脑模式给予了更多关注,到目前为止,平板电脑模式模式已经被严重忽视。

IT之家获悉,在近期的 Build 2021 主题演讲中,微软 CEO 萨提亚・纳德拉表示,他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测试下一代 Windows 系统。

纳德拉称:“很快,我们就会分享 Windows 更新,它是过去 10 年最重要的一次更新,新系统会为开发者、创作者带来更大的经济机会。在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测试系统,对于下一代 Windows 我很是期待。我们的承诺是这样的:微软将为今天的每一位 Windows 开发者创造机会,欢迎每一位寻找最有创造力、最新、最开放平台的创作者,希望他们开发、分发应用并获得收入。很快我们就会分享更多细节。”

关键词: 微软Win10 手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