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辉能源官方:配套爱玛电动单车的电池已经批量出货

时间:2021-05-31 14:29:40       来源:IT之家

鹏辉能源 (300438) 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和爱玛集团于 2020 年年底开启战略合作,目前是爱玛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配套爱玛电动单车的电池已经批量出货。

IT之家获悉,2020 年 12 月 29 日,广州鹏辉能源(300438)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爱德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爱玛科技集团成立于 1999 年,是深耕两轮电动车的老牌企业。爱玛致力于时尚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截止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超过 4100 万辆。

鹏辉能源是专注锂电 20 多年的电池制造商,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数码消费类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以及轻型动力电池领域,实现了新能源产业链覆盖。未来,鹏辉能源将开启两轮车市场新征途,全面进军电动两轮车领域,包括家用电动自行车、共享电单车、电动车换电等市场。

关键词: 鹏辉能源 爱玛电动单车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