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新款雷电4扩展坞 输入端或可升级至雷电5接口

时间:2022-04-02 09:40: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戴尔已发布了新款雷电 4扩展坞,其采用模块设计,输入和输出部分都可在日后升级。输入端可以在未来升级至雷电 5接口,输出端也可以升级至戴尔未来推出的其他型号。

另外,戴尔雷电 4扩展坞正面有一个USB-C 3.2 Gen 2端口和一个具有戴尔“PowerShare”功能的USB-A 3.2 Gen 1端口。

背面还有两个DisplayPort 1.4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全功能USB-C 、两个USB-A 3.2 Gen 1端口、千兆以太网和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

戴尔新款雷电 4扩展坞为470美元(约2984.5元人民),将于2022年Q2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哦。

关键词: 戴尔新款 雷电4扩展坞 模块设计 雷电5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