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新片为何迟至2025年上映

时间:2022-07-28 14:47:53       来源:快科技

漫威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奇接受派拉蒙旗下MTV娱乐新闻采访时称,第五、六阶段故事太多,人物太多,为了吃透红利更好地总结阶段成果,复联5及复联6需迟至2025年上映。

复联5名为《复仇者联盟:康王朝》(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定档2025年5月2号;复联6就更耸动了,名为《复仇者联盟:秘密战争》,同年11月7号公映,第六阶段终结。

由此势必引入神奇四侠与分子人,再加上收购福克斯获得的其他角色,除了电影还要兼顾Disney+的漫改剧集,简直内容溢出忙不过来,于是继复联4之后大家要等上六年才能见到复联新片。

附漫威第五阶段时间表。该阶段始于蚁人3(明年2月),其间包括《秘密入侵》、《洛基》第二季等多部Disney+剧集,最终以《雷霆特工队》收尾:

龙妈将加盟《秘密入侵》剧集,戏份包括射击、摩托飞车等动作场面;神盾局老熟人Cobie Smulders谈到她所扮演的角色时称,任务还是抓坏蛋,但到现在她还不知道谁是坏蛋,没看到剧本之前这些东西都很难说。

此外,(截至目前)本年度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派拉蒙的宝贝摇钱树,靓汤职业生涯巅峰之作《壮志凌云2》有望于八月下旬登陆流媒体台。

亚马逊给出的上线日期是8月23号——考虑到彼时正逢周二,符合Paramount+的发布惯例,该日期可信度较高。

关键词: 复联新片 为何迟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