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报:曲面屏真要普及?曝OPPO的A系列也要用上国产曲面屏

时间:2022-10-24 06:42:1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此前,手机中国曾经报道过,有相关数码博主爆料过,曲面屏手机可能未来会在千元价位段上大量出现。而近日,手机中国再度注意到,此前经常爆料相关新机信息的某数码博主表示,OPPO旗下的A系列手机也即将用上国产厂商的OLED曲面屏幕了。


OPPO手机

OPPO的A系列应该是OPPO旗下出货量最大的手机系列了,虽然A系列产品的定位并不算高,但是却胜在价格便宜,产品也可靠耐用,加上OPPO非常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售后系统,从而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上收获了很多的用户。目前,OPPO的A系列手机价格大多在两千元以下,它们的新款曲面屏手机,在价格方面应该也相当实惠。届时,喜欢曲面屏幕的网友或许能够只花费千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一款素质不错的曲面屏手机。


OPPO将带来曲面屏A系列手机

对于曲面屏,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有自己的看法,有部分消费者认为它华而不实,在贴膜和触控等方面有一定的劣势。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曲面屏幕能够让手机在外观上获得更好的观感。曲面屏在高端旗舰手机上几乎是标配,就足以证明厂商和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它的普及,对于手机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

关键词: OPPO新机 曲面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