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20 Plus跑分曝光:搭载8 核CPU和3GB内存

时间:2021-05-27 14:32:00       来源:

诺基亚 C20 Plus 手机近日出现在国外跑分软件 Geekbench 上,从软件列表中来看,诺基亚 C20 Plus 手机搭载 8 核处理器,辅以 3GB 内存,其单核分数为 126 分,多核分数为 476 分。

跑分软件 Geekbench 的测试列表中并没有列出具体的 CPU 型号,只显示为 Unisoc(紫光展锐)制造。但是其八核 CPU 中有四个 1.6GHz 的核心和四个 1.2GHz 的核心,这些结果表明,诺基亚 C20 Plus 采用了和诺基亚 C20 手机同样的 CPU(具体型号为紫光展锐 SC9863A)。

另外,诺基亚 C20 Plus 的内存为 3GB,而普通版的 C20 机型的内存最高只有 2GB。所以虽然 Plus 机型和普通版采用了同样的 CPU,但其性能还是更强的。

IT之家还了解到,此前诺基亚 C20 Plus 手机就有爆料流出,该手机的外观与诺基亚 C20、C10 手机十分相似,均为圆角外观,后置摄像头凸起且采用圆形设计,手机后盖采用了塑料材质,具有扬声器开孔。诺基亚 C20 Plus 手机还将配备 5000mAh 大电池,相比于 C20 标准版有了很大提升,后者仅有 3000mAh 电池。

关键词: 诺基亚 C20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