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闪电猫烟紫晶涂装登场 2022年第二季度投产

时间:2021-11-08 16:54:53       来源:快科技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定位于“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其推出的多款车型均有猫的名字,并且多为复古+未来设计风格。

11月8日,欧拉汽车官方宣布,欧拉闪电猫将新增一款新色号“烟紫晶”并将于2021广州车展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欧拉闪电猫会在今年年内启动预售,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其实早前欧拉闪电猫已经发布了“冰粉钻”车色。新车作为闪电猫的新版本车型,加上全新的粉色车漆,将会吸引更多的女性客户。

欧拉闪电猫于最早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该车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其延续了复古呆萌的设计风格,修长的车身搭配上流畅的线条,让它的运动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无框车门、椭圆的车灯、配合上大面积的玻璃溜背车顶,有网友表示,看上去像极了保时捷Panamera。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此外据官方透露,该车将定位于20万级跑车,你期待吗?

关键词: 登场 紫晶 长城 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