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保产能:iPhone 12将死磕中国市场!

时间:2020-07-01 14:30:38       来源:快科技

据DigiTimes最新报道称,苹果自研的5G毫米波天线模块,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2系列一些版本上率先使用,由于产能上的制约,这导致相应的出货量会降低不少。

报道中提到,今年5G毫米波iPhone实际出货量预计可达1500万到2000万部,相比年初预期的3000万到4000万出货量降低约50%。

虽然出货量不会太多,但这不太能够影响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因为他们接下来要在iPhone 4G版的售价上变的更激进,为的是能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同时iPhone 12的普通版本也会确保中国市场的供给。

供应链称,目前能够兼容FR1(sub.6 GHz)、FR2(毫米波)的手机并不占多数,而且对于中国这类sub.6 GHz先行的市场来说,只有毫米波天线模组或许并不适用。

今天早些时候,产业链还给出消息称,iPhone 12系列5G版本机型中,都将使用OLED屏幕,其中三星提供的屏幕将被使用到所有iPhone 12机型中,而LG提供的屏幕或仅应用于6.1英寸版iPhone 12 Max。

按照原计划,京东方是将跟LG一起,为iPhone 12 Max提供所需的OLED屏。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