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华彩·公益助农】金星啤酒:将参与社会公益上升为企业战略

时间:2020-08-31 09:28:07       来源:中华网河南

立秋已过,暑气未消,郑州市的高温天气仍在持续。8月27日上午,由中华网河南频道主办的“情深意‘农’——益路华彩统一战线2020助农公益行”第六届益路华彩系列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金星啤酒集团作为爱心企业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户外一线劳动者送来了爱心物资,希望能在炎炎夏日给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益路华彩·公益助农】金星啤酒:将参与社会公益上升为企业战略

金星啤酒集团是1995年10月成立的全国大型啤酒集团,年啤酒生产能力200万吨,居河南第一,连续五年进入中国啤酒行业四强。金星啤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河南本土的民族企业、民营企业,金星啤酒在董事长张铁山的带领下,一直坚持做公益。

据了解,金星啤酒集团将参与社会公益上升为企业战略,在公益层面进行了系统升级。从最初积极响应社会救助、捐赠资金和物资,到与专业组织合作,发展可持续公益,不断完善企业的公益行为。金星啤酒30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是社会的集体力量成就了金星今天的品牌。多年以来,金星始终把回报社会视为企业重要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倡导员工广泛参与,通过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灾害救助、环境治理、社区建设等多种形式,践行企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

【益路华彩·公益助农】金星啤酒:将参与社会公益上升为企业战略

金星啤酒集团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户外一线劳动者送来了金星小香槟,希望夏日里一瓶冰镇饮品可以卸去户外一线劳动者的一身疲惫。收到爱心物资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朱善兵开心地表示:“很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这些物资,目前天气炎热,交警在户外工作的时间较长,这些爱心物资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让我们备受鼓舞。文明的城市离不开文明的市民,创建文明交通需要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座城市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如何,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得如何,直接反映了这座城市的文明与社会进步程度。城市文明的建设离不开公益力量的广泛参与。金星啤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星啤酒连续三年参加中华网河南频道益路华彩系列公益活动,明年将继续向社会奉献爱心。未来金星啤酒将继续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去赢得公众的尊敬,要用社会责任的价值使品牌增值,要用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去获得中国对河南、世界对中国的尊敬。

中华网河南频道一直致力于以中华情怀向世界传递河南声音,讲好河南故事。截至目前,益路华彩系列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线下覆盖郑州中心区域50万人次,线上影响人群超千万人,在社会上营造出了浓厚的公益氛围。

关键词: 金星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