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超高端OLED电视 雷军:画质惊艳!

时间:2020-06-30 14:04:31       来源: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小米首款超高端OLED电视大师系列将于7月2日发布。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大师系列OLED电视画质惊艳,如果没有亲眼看到,很难体会到那种感受。

官方强调,小米电视首款超高端新品大师系列将带来感动人心的音画体验,只为最挑剔的眼睛和耳朵。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首款超高端OLED显示的关键特性有OLED、120Hz、杜比认证。

与液晶电视相比,OLED电视更轻薄,画质效果更好,它代表着电视技术的发展趋势。

目前OLED电视阵营包括了索尼、LG、创维、海信、飞利浦、长虹、康佳、华为等知名电视大厂,OLED电视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高。

小米这次选择推出OLED电视无疑就是为了冲击超高端电视市场,考虑到小米向来坚持性价比,或许小米OLED电视价格将在同价位表现突出。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