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为WFDF2019年亚洲大洋洲飞盘锦标赛提供保障

时间:2019-07-28 11:31:27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7月23日至27日,WFDF2019年亚洲大洋洲飞盘锦标赛在上海开赛。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信泰保险为赛事提供团体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障,总保额达1.4亿元。

据介绍,此次飞盘亚锦赛是由世界飞盘联合会(WFDF)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上海市体育局承办。比赛有来自11个国家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向飞盘运动爱好者及观众展示飞盘运动的魅力。

作为一种老少咸宜的休闲运动,飞盘的玩法简便、有趣,目前具有十多种国际比赛项目。近年来,飞盘运动在我国发展迅速,具备了一定的群众基础。此次飞盘亚锦赛在上海举办,也是世界飞盘联合会对中国飞盘运动的认可。这项比赛将促进飞盘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提高各国和地区与我国飞盘运动的合作和交流。

活动期间,作为赛事保险保障服务方,信泰保险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了总保额达1.4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保障。为全面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信泰保险还成立了现场工作小组与应急小组,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赛事组委会需求,提供最迅速有效的保险保障服务,为赛事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关键词: 信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