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摧毁一施“迷昏药”诱赌团伙

时间:2019-08-01 16:02:02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一个以请吃饭为由在啤酒中施放药物迷昏事主,趁事主神智不清设赌敲诈钱物的团伙,最近被广东高明市公安局摧毁,七名团伙成员落网。

此间公安部门今日披露,今年四月底,高明市公安局局长周可军收到群众来信反映,该市西安区某村以摩托车搭客为生的阿全,被以甘广强为首的一伙人用药物迷昏后,糊里糊涂地签下一张一点二万元人民币的赌博“欠条”。之后“债主”天天拿着“欠条”上门追债,并以伤害阿全家人相威胁。

据此,公安部门成立了专案组,展开外调内查工作。

专案组获悉,这个团伙的成员绝大多数是本地二三十岁的农民,而且几个主要成员是劳改时的“监友”。

去年八月的一天傍晚,该团伙的甘某打电话给一家汽车修理厂,找到一位当厂长的老友,请他出来吃晚饭。吃饭期间,甘将准备好的“迷昏药”悄悄放进啤酒中,劝厂长喝下。饭后,他们的同伙提出赌几把扑克牌,厂长由于“迷昏药”的作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就输了近三万元。从去年八月到今年三月,这伙人运用这种手段共作案六次。

专案组撒网一个多月,掌握了甘广强团伙的行踪,在五月二十六至六月六日,警方连续作战,将该团伙的七名主要成员全部捕获

关键词: “迷昏药” 诱赌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