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自制脱口秀:柳青遭遇连番吐槽“暴击”

时间:2019-09-06 08:2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4日,由打车引起的吐槽节目《七嘴八舌吐滴滴》在腾讯视频首播,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和滴滴员工、滴滴司机一起献出了他们的网络综艺首秀。柳青在现场自嘲“每一次打车都是一次迷你版的吐槽大会”。

王建国、庞博、思文一众喜剧脱口秀演员搞笑开吐,犀利幽默的吐槽了用滴滴打车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排队时间太长、定位不准、导航不准、司机“无理”取消订单等问题,主咖柳青和滴滴员工面对面听取吐槽,金句频出。

柳青遭遇连番吐槽“暴击”

“今天看到了滴滴的诚意,老板亲自来了,跟我们说尽情吐槽,有什么问题就说,她都会记下来,回去就改;还说她自己平时也都是用滴滴出行的。那我就纳闷了,平时你都用,这些问题你是自己都不知道吗?非要把大家伙都叫到一块,让我们用这种幽默搞笑的形式说出来,你才能听懂?”面对来自庞博犀利的吐槽,柳青双手捂脸、哭笑不得。

而以上只是一众脱口秀演员诸多吐槽中的一小段,在节目中柳青遭受了一波又一波的毒舌“暴击”,直指痛处、句句扎心。面对吐槽,她还大胆进行了反击,“有很多人吐槽打滴滴打不到车,特别是高峰期,乘客觉得我们把司机给藏起来了,司机觉得我们把乘客给藏起来了,我就奇怪了,你们觉得我们把他们给藏哪了呢?”一番吐槽引得全场爆笑。

在谈到外界对滴滴的批评时,柳青直言:“打我们车的都是我们的亲人。打是亲,骂是爱,吐槽滴滴的人,都是心里有爱的人”。但在谈到安全问题的时候,柳青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在安全问题上,我们不开玩笑”。

网友点赞:敢自黑 有勇气

在节目尚未播出之前,滴滴出行CEO程维就已经在微博上对该节目进行了预热,程维表示:“我们是第一家花钱让人来狠狠吐槽的公司”。

程维曾表示,吐槽会就像照镜子,有了更多开放自醒的基因,能感觉到公司在反思,想越来越透明,也想听到更多真实的声音。

任何成长都离不开批评,滴滴方面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份意见和反馈,继续优化平台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与广大司机和乘客共同成长。

关键词: 滴滴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