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召开了CES展前发布会 自动驾驶平台公开

时间:2020-01-08 14:35: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高通今天凌晨召开了CES展前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自动驾驶平台。

高通推出自动驾驶计算系统 三年后上路

早报:

高通公司今天凌晨召开了CES展前发布会,宣布将推出一个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系统,旨在处理从车道控制到全自动驾驶的一切功能,目标是在2023年上路。这个系统名为Snapdragon Ride,标志着高通首次推出一个完整系统来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支持。

AMD今天凌晨也召开了CES展前发布会,自然他们也公开了全新的处理器。

AMD正式发布R7 4800U处理器 8核16线程

早报: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六点,AMD 在CES发布会开门见山地推出了7nm锐龙移动处理器,第一款产品就是R7 4800U,8核16线程,Cinebench R20超10nm i7 90%。AMD R7 4800U为zen 2架构,8核16线程,主频1.8GHz,加速频率可达4.2GHz,核显为8组核心,TDP为15W。

三星今天公布了全新的ChromBook,最大的卖点就是那块4K OLED屏幕。

三星推出新款ChromeBook 厚度不足1厘米

早报:

今天上午,三星公司正式推出了Galaxy Chromebook。Galaxy Chromebook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4K AMOLED显示屏,CPU为英特尔第10代Core-i5处理器,机身有用于解锁的指纹传感器,配备了两个USB-C端口,整体的机身厚度不到10毫米。三星Galaxy Chromebook将于第一季度上市,起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

人们一直在期待任天堂Switch的性能升级版,这款主机似乎离我们不远了。

传任天堂今年中推出新款Switch 采用金属外壳

早报:

据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消息,任天堂将在2020年中推出新款Switch游戏主机。除了处理器效能将进一步提升外,新款Switch的外壳将由原本的塑胶材质“大幅改为”镁铝合金压铸,增强金属感。

iPhone今年将支持5G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似乎还有一些不足。

今年iPhone能用上5G 但不支持毫米波

早报:

近日Susquehanna分析师发表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2020年只推出兼容sub-6 GHz的5G手机,支持mmWave毫米波的型号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小批量生产。通常来说,mmWave具有更高的速度,可能超过1 Gbps。但是,它的覆盖范围要小得多。

惠普的收购案,近期有了新进展。

施乐获240亿美元融资 以推进收购惠普

早报:

据外媒报道,施乐控股周一表示,已从花旗集团、瑞穗证券和美国银行获得24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出价335亿美元收购惠普公司。2019年11月,施乐提出了以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惠普,但被惠普拒绝了。

鉴于2019年的好成绩,小米奖励了员工超过5亿港元的股票。

小米奖励数千员工股票 价值5亿港元

早报:

昨天晚间,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1月6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4892.6万股给1646名选定参与者,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0.98港元。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0.98港元。以此计算,4892.6万股股票总价值5.37亿港元。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关键词: 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