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药监局开设绿色审批通道力保防护产品投放市场

时间:2020-02-17 17:05:34       来源:央广网

为保障疫情防控用品及时快速供应,辽宁省药监局近日为口罩、防护服、隔离服、酒精等产品开通了快速审批通道。

据了解,针对疫情防控需要,辽宁省药监局积极推进医用防护服生产工作,对某企业防护服生产筹备进行现场指导,确定了“环氧乙烷”和“钴60”两种灭菌方式同步排产,并发放生产许可。迅速完成东北制药集团沈阳第一制药厂酒精棉球产品生产资质许可相关工作。为沈阳迈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核发了医用呼吸机配套用加热呼吸管路、鼻塞导管2个产品的《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截至目前,新获批的沈阳浩宁实业有限公司、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累计生产医用口罩60.6万只、29万只。全省20家隔离服生产企业已累计生产一次性隔离服、隔离衣34.7万套。(记者徐志强)

关键词: 绿色审批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