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五月更新在即 Win7仍能免费洗白

时间:2020-05-11 16:41:01       来源:快科技

为了推广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微软之前给Win7/8.1系统用户留了个福利,只要系统是激活了的,可以免费升级Win10系统,升级之后也是正版的。

这个政策理论上去年底就要过期了,因为只有一年的福利时间,但实际上并没有,今年初还有人测试过了,Win7用户依然可以白嫖一次正版Win10。

时间到了5月份了,这个福利还在在不在呢?Windowslatest网站做了验证,宣布微软的“漏洞”还在,Win7/8.1系统用户依然可以免费升级为正版Win10。

操作方法也没变,Win7/8.1用户下载微软的Media Creation Tool工具,通过它来选择“升级安装”Win10,升级之后就能继承原有的激活授权,变成正版Win10。

有系统洁癖的可能希望使用全新安装的方式来装Win10,不过这种方式不能保证完美激活Win10,有可能要输入Win7密钥,此前微软员工也提到全新安装Win10可能会失去免费升级的机会。

今年5月份,微软就要推出Win10 v2004,也就是2020年5月更新版了,将于5月12日发布给开发者,随后在5月26日开始全面推送,还坚持Win7的用户不妨免费升级一下吧。

关键词: Win7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