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渲染图曝光!传闻称苹果将上线iPhone 13绿色版本

时间:2022-03-08 14:45:20       来源:快科技

今晚(3月9日凌晨2点),苹果将在总部召开线上春季发布会,按期传闻这次将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SE3、iPad Air5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苹果曾在3月的发布会上,为iPhone 12更新了紫色的配色版本,非常受欢迎,消息称今年也有望推出新版配色,此前多方都认为新配色会是紫色。

日,突然又有业内传闻称苹果将推iPhone 13的绿色版本,并且曝光了概念渲染图,其中显示目前有两种不同的绿色方案,一起来欣赏下。

其中有一种是类似iPhone 11 Pro暗夜绿的配色,但是相对会稍微亮一些,还有暗暗隐藏一些类似金属漆的效果,真机应该质感比较独特。

另外一种则是与此前曝光的iPhone SE3绿色比较相似,整体视觉上有些发蓝,色调上比较暗一些,用青色来形容可能会更贴切一些。

总体来看,这两种配色都是iPhone以往从来没有推出过的方案,有希望能拉高一些新用户入手,进一步促进销量。

关键词: 概念渲染图 13绿色版本 春季发布会 新版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