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正式开售 采用行业首创双RO过滤技术

时间:2022-03-08 14:50:37       来源:快科技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饮水品质,各种琳琅满目的净水器迅速走入千家万户,直接饮用、无需烧水等优点,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

今日,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净水器系列新品——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正式开售,到手价2999元,购买还可赠送米家电水壶1A一台。

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采用了行业首创双RO过滤技术,通过主RO滤芯+副RO滤芯循环精滤,可使出水速度提升76.6%、寿命提升150%、纯废水比提升100%。

据了解,副RO滤芯保护主RO滤芯,并采用RO抗堵分离技术,实现长效能不衰减。

除此以外,在双RO过滤技术的加持下,水速高达2.65L/min,装满一杯150ml的水仅需3.4秒。

同时,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内含8级深层净滤,可有效滤除细菌、重金属、消毒产物等有害物质、深层净化水质,达到直饮水的水质要求。

主RO滤芯过滤后的废水,再由副RO滤芯过滤,在提升模式下,纯废水比为4:1,标准模式下,纯废水比为3:1,废水可用来洗碗、浇花、拖地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净水器采用4腔低音泵,在提升供水效率的同时,可以降低泵的转速,有效降低泵的噪音和震动。

关键词: 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 行业首创 双RO过滤技术 深层净化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