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抛弃多年刘海屏!iPhone 14 Pro最新外观曝光

时间:2022-04-06 09:02:04       来源:快科技

根据目前多方爆料显示,将在今年9月秋季发布会上登场的iPhone 14 Pro将带来巨大改变,终于抛弃多年刘海屏,改用挖孔屏,屏占比明显提升。今晚,海外博主@Volodymyr 就带来了关于iPhone 14 Pro的最新外观,通过渲染画面展示了该机的全方位设计。

根据截图显示,iPhone14 Pro整体设计基本完全与前代相同,依然是直角边框加上后置三摄的方案,机身材质应该依然是亮面不锈钢,每一代传承下来的白色版本也不会缺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感叹号”挖孔与往常不太一致,整个挖孔的面积非常巨大,其实与目前iPhone 13系列的小刘海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依然会遮挡不少显示画面。

而目前来看,这种大挖孔的效果也会更加接真实,因为iPhone刘海中Face ID组件的尺寸确实不小,需要占用很多空间,这也是此前苹果迟迟没有干掉刘海的重要原因。

除了屏幕上的变化之外,此前曝光过的CAD图片还显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镜头模组相比上一代增加5%,它的宽度从35.01mm提升至36.73mm,高度从36.24mm提升至38.21mm,厚度则从iPhone 13Pro的3.60mm升级至4.17mm。

这也证实了此前关于影像方面的传闻,iPhone 14 Pro今年大概率会升级4800万像素镜头,不仅照片的像素会显著提升,还将会支持8K视频录制。

关键词: iPhone14Pro最新外观 直角边框 后置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