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最新预览版:改进Microsoft Word同步协作功能

时间:2022-04-18 10:07:12       来源:cnBeta

面向 Current 频道的订阅用户,微软今天发布了 Office Version 2204(Build 15128.20126)最新预览版,并为 Microsoft Word 改进了同步协作功能。

在更新日志中写道

在使用 Word 时与他人协作是许多用户的重要生产力工具,而中断可能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我们现在开发了一种改进的恢复体验,使用户在遇到合作创作错误后迅速恢复到连接状态。这种自动刷新可以同步不同作者之间的所有修改,因此你看到的总是最新的文件。不同作者之间的冲突和未保存到服务器的更改将显示为跟踪的更改。

Word 上会显示 Review Changes,以处理共同作者的冲突。

微软还在Beta频道为OfficeInsiders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该更新包括改进的推荐PivotTables,这将使整个体验更好,更智能。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该更新的信息。

Mac上的Office Insiders也通过新的Office更新收到一些新功能。新的自动刷新股票报价功能在你每次打开文件时自动更新,此后每五分钟更新一次。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该更新的信息。

关键词: Office最新预览版 同步协作功能 自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