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前见!全新小米Civi系列手机命名首次确认

时间:2022-04-18 10:17:53       来源:TechWeb

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主打时尚自拍的小米Civi手机,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166g的轻薄机身,成为史上最好看小米手机,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用户评价。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传出全新一代的小米Civi系列手机的相关爆料后,日小米Civi美女产品经理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微博小尾巴,其命名也首次得到确认。

据小米Civi美女产品经理@馨心_Mia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Civi系列机型并不是小米Civi2,而是将命名为小米Civi 1S,并预热“明天见”,预示着该机很可能在今天正式得到官宣,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在月底前与大家见面。同时,从“1S”的命名方式来看,该机总体上的定位会是前作小米Civi的升级版,外观和配置的变化可能不会太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2整体外观配置将基本延续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2400*1080P 120Hz OLED屏幕,前置320MP自拍镜头,屏幕下面的黑边控制的更小。背部则为阶梯式的三摄方案,后置64MP主摄。将搭载骁龙778G Plus芯片,同时电池也仍将采用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并将搭载MIUI 13系统。此外,该机还可能在前作极为轻薄的特点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带来更加极致的轻薄手感。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1S手机有望于月底与大家见面,售价大概率也与上一代相同,在2000元档位将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小米Civi系列手机 整体外观配置 三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