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Radeon RX 6750 XT和RX 6650 XT显卡曝光 或提供双风扇选项

时间:2022-05-06 08:51:00       来源:cnbeta

继华硕、华擎和 PowerColor 之后,映泰(Biostar)的 Radeon RX 6750 XT & RX 6650 XT 显卡也在网络上泄漏了。映泰正考虑为它们的 AMD RX 6750 XT 型号提供双风扇选项,目标群体可能是那些希望追求价比的用户。

对于映泰最新发布的AMDRX 6750 XT,最重要的关注点是,我们知道 AMD 型号的 TDP 比以前的型号要高(它的功耗为 250W)。它还将有一个基于 Navi 22 的图形处理器,利用 2560 个流处理器,映泰将以 12GB 的 GDDR6 显存和 18GBps 的基本时钟运送其版本。他们有一个双风扇的设计,而不是三风扇的设置,这可能会让用户担心。Biostar可能是考虑到该卡不需要更多的电源。

然而,AMD RX 6650 XT型号将获得更新的散热技术,包括一个美观的闪亮覆盖物和一个明显更大的散热器--这是对之前AMD RX 6600 XT铝块设计的改进。该显卡将基于Navi 23显卡技术,提供2048个流处理器,但受制于180W的典型板功率(TBP)。它计划配备传输速度为17.5Gbps的内存,这与6750 XT和6950 XT型号不同。

新的下一代AMD显卡的正式发布日期定于2022年5月10日发布。引用该公司的话说,他们已经在把重点转向他们的最新技术,并在未来几年内专注于更先进的产品。这三款显卡将是RDNA2技术系列的最后一款,而该公司将改用RDNA3技术。

关键词: 映泰显卡 双风扇设计 散热技术 流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