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出高端PCIe 4.0 x4固态硬盘 兼容索尼PS5游戏主机

时间:2022-05-06 08:57:11       来源:cnbeta

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存与存储产品制造商之一,宇瞻科技(Apacer)刚刚推出了一款高端 PCIe 4.0 x4 固态硬盘,它就是兼容索尼 PS5 游戏主机的 M.2 扩展硬盘位的 AS2280Q4U 。产品附带了一块散热片,有助于维持长时间工作状态下的能。标称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 7400 MB/s,顺序写入也有 7000 MB/s 。

值得一提的是,宇瞻还为 AS2280Q4U 固态硬盘提供了五年全球联保,因而同样很适合影视编辑和创作者们选用。

在 PCIe 4.0 x4 接口和 NVMe 1.4 协议的加持下,AS2280Q4U 能可较 PCIe 3.0 x4 产品轻松翻倍(SATASSD的 15 倍),能够为游戏玩家和视频创作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宇瞻为 AS2280Q4U 选用了 3D NAND 闪存,可选 512GB / 1TB / 2TB 容量,同时散热片设计允许将之放入相当紧凑的 PS5 扩展驱动器位。

独特的导流切割鳍片设计,可将 PCIe 4.0 SSD 的温度有效降低达 35%,因而游戏玩家们无需担心高温导致的能滑坡。

最后,除了动态改善能的 SLC 缓存方案,AS2280Q4U 还内置了磨损均衡、自动纠错等数据保护技术,有助于延长 SSD 使用寿命、提升运行的稳定、以及长期使用后的一致能。

关键词: 固态硬盘 索尼PS5游戏主机 游戏玩家 视频创作者 宇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