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款真无线耳机TWS Air正式发布 最长续航可达到25小时

时间:2022-05-20 09:29:28       来源:TechWeb

2022年5月19日,vivo新款真无线耳机TWS Air正式发布。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用户设计的真无线耳机产品,vivo TWS Air兼顾了音质与佩戴舒适。市面上的普通真无线耳机,不是音质差就是佩戴不舒适已经成为通病,而vivo认为,真无线耳机产品不应该以价格作为妥协的理由,特别是在音质和佩戴舒适上,要全面照顾到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而vivo TWS Air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两点。

vivo TWS Air搭载了14.2mm超大单元,这一尺寸在市售真无线耳机产品中是数一数二的,音质方面更是可为用户提供足够的临场感和氛围感;而重量方面,vivo TWS Air仅重3.5g,配合海量人耳数据汇集后形成的造型,即便是长时间佩戴用户也不会产生不适。在用户体验上,vivo TWS Air续航最长可以达到25小时,充电10分钟就可以再续航1.5小时,这让重度耳机使用者也可以告别电量焦虑。此外,vivo TWS Air还支持全链路游戏低延迟、一键闪连和智能触控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价格方面,vivo TWS Air官方售价199元,预售期间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iQOO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TWS Air的用户可享30元优惠,到手价仅169元,再享三期免息分期的同时,再加赠耳机保护壳。目前,vivo TWS Air已开启预售,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售。

搭载14.2mm超大单元 vivo TWS Air行业领先

vivo TWS Air搭载了一枚14.2mm的超大单元,与目前行业主流的6mm-13mm单元相比,vivo TWS Air的单元尺寸属于行业领先水。在这枚单元的加持下,vivo TWS Air的音质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可以提供足够的临场感和氛围感,同时低频的量感和高频延展与解析也可以很好兼顾。配合日本Daikoku纯铜线圈、生物碳纤维复合振膜,以及流体力学通气孔,vivo TWS Air的音质在硬件上就打下了坚实基础。

软件方面,vivo TWS Air的调音依然由vivo金耳朵声学团队亲自操刀,不仅增强低频响应,同时还加强细节表现力,配合DeepX 2.0立体声效,更可提供超重低音、清澈人声和清亮高音三种不同声音风格,这让vivo TWS Air可以适合更多用户的差异化听音需求。

考虑到年轻用户的通话需求,vivo TWS Air采用了软硬兼施的办法来解决通话中的噪音问题。通过千万小时通话数据训练时长的积累,vivo TWS Air的AI深度通话降噪算法可提升45%的通话降噪能,配合双麦克风+L型抗风噪导管,vivo TWS Air的抗风噪能力进一步提升。

单耳仅重3.5g vivo TWS Air久戴也舒适

在重量方面,TWS Air再次刷新了vivo自己的记录,由TWS Neo的4.7g降到TWS Air的3.5g,重量减轻超过四分之一。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vivo TWS Air的重组结构设计、材质全方位轻量化和重心布局重新调整,这让vivo TWS Air耳柄长度更短、重量更轻、体感更轻盈。

而为了让vivo TWS Air的佩戴更舒适,vivo的工程师团队收集了海量的真人耳朵轮廓导膜,并基于人体工程学分析耳机接触点,大到耳机外轮廓、小至出音嘴都经过了精细的计算和优化,确保耳机与耳道的贴合恰到好处,佩戴更无感。

从重量和造型两方面,vivo TWS Air保证了用户长时间佩戴依然舒适。

25小时超长续航 vivo TWS Air让用户告别电量焦虑

用户体验上,vivo TWS Air最长可支持25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续航可以达到4.8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1.5小时,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焦虑,同时也更符合重度耳机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vivo TWS Air还117ms全链路游戏低延迟、一键闪连和智能触控操作,用户体验得到大幅提升。最后,vivo TWS Air支持蓝牙5.2版本,连接更稳定,最大连接距离长达10米。

双色翻转美学设计 vivo TWS Air开盖自带仪式感

设计灵感上,vivo TWS Air采用了双色翻转美学设计语言,充电盒形态小巧圆润,握感如鹅卵石般温润流畅,开盖位置巧妙增加灵动腰线,开盖前后是同色系的小撞色搭配,翻转之间的色彩变换别具一格。而配色上,vivo TWS Air则提供了元气白和原石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生态互联精彩连连 vivo TWS Air无线体验妙不可言

而作为手机的默契拍档,vivo TWS Air支持Jovi语音、来电播报、消息播报、实时翻译和查找耳机等功能,更支持智慧升级,可在手机闲置时通过Wi-Fi自动下载升级新的固件,免去繁琐操作和漫长等待,让vivo TWS Air始终处于最新版本。

目前,vivo TWS Air已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iQOO官方旗舰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预售期间直降30元,到手仅169元,再享三期免息分期、再赠耳机保护壳。5月31日,vivo TWS Air正式开售,敬请关注。

关键词: vivo新款真无线耳机 耳机保护壳 年轻用户 AI深度通话降噪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