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高通预热骁龙8 Gen2:再创新高

时间:2022-11-07 10:09:55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高通公司在社交台上为新品骁龙8 Gen2移动台预热。

高通公司表示,你是否还记得2021年发布的骁龙8 Gen1,在今年的2022骁龙峰会上,我们将会把骁龙台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敬请期待。

目前安卓阵营能最强悍的手机芯片是骁龙8+,其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10万分,作为高通新一代移动台,骁龙8 Gen2跑分突破120万分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堪称“安卓能天花板”。

据悉,骁龙8 Gen2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1代表1颗超大核Cortex X3,两个“2”分别是大核Cortex A715和Cortex A710,“3”代表3颗小核Cortex A510。

频率方面,骁龙8 Gen2超大核主频3.36GHz,大核主频2.80GHz,小核主频2.02GHz,GPU为Adreno 740。

新品将于11月16日在三亚亮相,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受关注的是骁龙8 Gen2终端机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13系列、一加11、vivo X90系列、iQOO 11、moto X40是业界首批骁龙8 Gen2终端产品,它们将从本月开始,陆续跟大家见面。

关键词: 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 高通预热 骁龙8Gen2 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