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3代酷睿座驾铭瑄iCraft Z790 WiFi图赏 采用19+1相直出供电设计

时间:2022-11-18 15:11:57       来源:快科技

随着13代酷睿的发布,配套的还有新的700系列主板芯片组,首发旗舰型号Z790。

铭瑄本次同步发布了四款Z790主板,包括两款ATX、一款mATX,以及一款ITX迷你小板。分别为:铭瑄iCraft Z790 WiFi、铭瑄iCraft Z790 WHITE、铭瑄iCraft Z790 ITX WIFI、铭瑄终结者Z790M D5。

现在铭瑄iCraft Z790 WiFi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铭瑄iCraft Z790 WiFi为ATX版型,尺寸30.5x24.5cm,覆盖了靓丽的银白色装甲,采用19+1相直出供电设计。

主板供电部分上方散热装甲由6mm镀镍铜管连接,装甲与MOS之间接触面采用高品质导热硅条。四条M.2插槽同样均配备散热装甲,全覆的合金散热装甲。

支持DDR5内存,支持PCIe 5.0,拥有凛霜散热护甲,前后都有20Gbps高速率USB 3.2 Type-C接口。

这一代Z790依然使用了LGA 1700规格,可支持Raptor Lake架构的13代酷睿,并且还兼容Alder Lake架构的12代酷睿。

CPU供电使用的是8PIN+8PIN的供电接口,带动酷睿i9-13900K毫无压力。

关键词: 13代酷睿 铭瑄iCraftZ790WiFi图赏 供电设计 20相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