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预计本周四发布上市后首个季度财报 亏损或高达10亿美元

时间:2019-05-29 17:30:01       来源:TechWeb

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巨头Uber上周宣布,预计将在本周四发布其上市后首个季度财报。该公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将亏损10亿美元。

此外,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预计在30.4亿美元至31亿美元之间,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25亿美元。该公司的网约车业务预计将增长20%,而Uber Freight和Uber Eats业务将比一年前增长一倍以上。

除了网约车服务外,Uber也指望其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来推动该公司未来的收入增长。据报道,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估值达到72.5亿美元。更重要的是,一旦这项业务推出,Uber希望节省其核心收入成本之一——司机。

目前,Lyft股价较上市价格低35%左右,这让投资者怀疑Uber是否会步其后尘。(小狐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