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纳定额后纸尿裤任用 尤妮佳向保育园提供新兴服务

时间:2019-08-02 09:39: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大型日用品企业尤妮佳将面向保育园,向家长收取一定费用后提供纸尿裤和婴儿湿巾任用服务。此举目的为减轻上班族父母育儿压力,可省去父母送幼儿前往保育园时,将纸尿裤和婴儿湿巾预先存放的环节。

据了解,该项服务会结合实际需求人数,每月定量将纸尿裤配送到保育园,如出现供不应求状况,保育士会利用追加配送系统进行调整。本次纸尿裤任用业务,尤妮佳将与保育士人才派遣公司“BABY JOB”(大阪市)进行合作。

按照幼儿一周去5天保育园计算,0岁幼儿每人每月支付3,000日元、1岁幼儿每人每月支付2,800日元、2岁幼儿每人每月支付2,500日元。如幼儿一周去保育园6天以上,则会追加费用。moony会提供5个尺寸的纸尿裤供家长选择。

7月开始,尤妮佳将全面展开此项新业务,覆盖13都府县的约100个保育园。尤妮佳PR部门负责人表示,家长一致好评每天可以节省将孩子的名字写在纸尿裤上的时间,希望该项新业务能在全国推广。

关键词: 纸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