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家天然气厂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3人受伤

时间:2019-09-04 09:14: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孟买9月3日电(记者张兴军)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附近的一家天然气厂发生火灾,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3人受伤。

印度亚洲新闻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说,当天上午7时左右,在距孟买约50公里的新孟买地区,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下属的一家天然气厂突发大火,救援工作随后展开。

据报道,警方封锁了起火厂区方圆一公里内的地区,同时厂内天然气被临时转移至330公里外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另一家工厂。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通过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证实了火情,并表示,由于救援行动及时,大火在两个小时后被扑灭。事故造成的损失尚待评估。

当地政府及媒体暂未说明火灾原因。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这并非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首次发生安全事故。2005年,该公司位于孟买附近的一个海上作业平台遭供给船撞击后发生大火,造成十多人死亡,财产损失约3亿美元。

关键词: 印度 天然气厂 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