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将从4月开始正式推出利用自公司通信网的手机服务

时间:2020-01-09 14:48: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乐天集团董事长兼社长三木谷浩史6日表示,将从4月开始正式推出利用自公司通信网的手机服务。此前,他只是说:“将尽量在春季之前推出。”

截止至去年末,乐天集团的3千多个通信基站建设完毕,接近计划的90%。今后需要对在用户增加的情况下能保证信号的稳定进行确认。三木谷浩史在东京都接受记者团的采访时表示:“今后将做几手准备,努力提供稳定的服务。”

乐天集团最初的目标是在去年10月推出该服务,但是由于基站建设速度太慢没能达成,只开始了5千人的限定免费服务,并将任何人都可以申请的付费服务推迟至今年春季开始。

不过,即便是在免费服务阶段也出现不少问题。刚开始的时候,除了有人指出“用不了”等问题外,去年12月还出现通话和数据通讯不好用的情况,并受到了总务省的行政指导。(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关键词: 移动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