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抖音带货卖小米10 卢伟冰意外现身:一出手就是50万!

时间:2020-04-02 08:50:15       来源:快科技

如约,今晚罗永浩在抖音开启了人生首次带货直播。在介绍完小米中性笔、奈雪的茶、信良记小龙虾、石头机器人、碧浪洗衣珠等一系列产品之后,小米10,小米10 Pro终于登场。

在直播中,罗永浩和朱萧木对小米10的核心亮点。离开手机行业一年,老罗坦言,已经对部分元器件和规格生疏了,也侧面印证了小米10的高速发展。

让人意外的是,中国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意外现身直播间。在老罗的“怂恿”下,卢伟冰送出了50万红包。

此前,雷军曾公开表示,截止目前,市场上发布了十多款旗舰手机,大家应该有共同的结论:小米10真香。

“感谢大家对小米10的认可:小米10,在立体声、1亿像素8K电影相机、90Hz刷新率的双曲面专业屏幕、旗舰性能(骁龙865 + LPDDR5)、大电池、无线快充和MIUI等,都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自动亮度、散热这些细节体验也被用户疯狂点赞”

从综合性价比来看,小米10系列依然是目前的最佳选择之一。

如果对拍照、快充没有发烧极致追求,预算4000左右,果断下手小米10即可,推荐8GB+256GB(4299元)这一款。

而如果你对拍照有极致刚需,同时追求顶尖技术,预算充足(5000元以上),小米10 Pro则更为合适。推荐12GB+256GB(5499元)版本。

关键词: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