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国内外手机品牌联手 安卓世界清净了

时间:2020-04-08 15:35:17       来源:快科技

据统一推送联盟官方消息,近日已收到Smartisan坚果手机的测试申请,按照联盟标准《T-UPA0002-2019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级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结果表明,坚果手机的系统推送服务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据悉,坚果的系统消息推送服务,首先支持最新款的坚果Pro 3,今后所有新上市的手机也都会默认支持,而对于更早的机型,未来将不断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支持。

未来,坚果手机将和联盟持续在减低终端的待机长连接功耗,减少用户信息打扰、净化手机消息两个方面加强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2017年10月,致力于净化安卓系统推送的统一推送联盟正式成立,涵盖终端厂商、互联网厂商、通信运营商、通信机构、软件厂商等近百家企业。

根据泰尔实验室的实地测试,适配统一推送服务后,系统待机功耗可以降低多达30%,并且能在信号较弱时保持较好的网络连接质量。

截至目前,已经有12家市场占比较高的国内外安卓手机品牌陆续接入了统一推送联盟,分别是: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三星、vivo、iQOO、小米、Redmi、坚果。

尚未接入的基本都是一些小众品牌了,比如魅族、联想(摩托罗拉)、ROG、黑鲨、努比亚、红魔等。

关键词: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