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湖北籍”商品热销 小龙虾销量上涨两倍

时间:2020-04-09 15:22:01       来源:DoNews

8日,记者从盒马方面获悉,武汉正式“重启”,后,“湖北籍”商品开始热销,以热干面为例,3月份的销售量是2月份的16倍,伦晚脐橙预估整个产季的销售量将达到500吨。

此外,盒马还表示,今年预计将向全国各地的盒区房输送200吨左右的湖北鲜藕带。4月1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旗下盒马事业群、数字农业事业部牵头,从湖北采购价值10亿元的小龙虾。据介绍,现在每天有数十吨鲜活的小龙虾,分别从湖北潜江、监利、洪湖等地被捕捞装车,通过十几辆冷运车发往全国各地的盒马门店,24小时以内可抵达上海等地消费者的餐桌。

7日,阿里巴巴发布“春雷计划2020”,将出台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包括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金融支持“再扶一把”等政策帮助中小企业脱困。盒马表示,也将深度参与到建设1000个数字农业基地,深入原产地直采,组织产地溯源直播,启动农产品城市合作等计划等。

关键词: 湖北 盒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