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LOGO将率先在美版途昂X上展示蓝白扁平风

时间:2020-04-10 15:23:59       来源:快科技

大众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LOGO,黑白扁平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据外媒最新消息,大众新LOGO将率先在美版2021款Atlas Cross Sport(国内途昂X)车型上进行展示。不过对于全球市场来说,首款使用新LOGO的燃油车型为第八代高尔夫。

全新LOGO设计非常简洁,仅有蓝白两色,标志性的VW+圆圈拓印在蓝底之上,没有任何高光与拟物元素,甚至有些剪贴画的感觉,看起来更加轻盈。

大众汽车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表示:“新LOGO采用之后,大众汽车还将采取新的营销策略,包括推出六种不同的标识配色方案,以及‘更人性化、更生动’的广告活动。”

按照大众规划,预计今年年底之前,新LOGO将在171个市场的10000家经销商中推广。同时,新LOGO还将逐步应用到全球大众汽车品牌的车辆上。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均已上线全新LOGO,具体率先应用于哪款车型,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关键词: 大众新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