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电池5G新机官宣:144Hz超高刷新率

时间:2020-04-17 16:53:28       来源:快科技

4月13日,努比亚宣布品牌升级,全新LOGO及品牌视觉正式启用,打造更年轻、时尚、个性的智能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5G新机努比亚Play已经官宣,将于4月21日晚19点直播发布。

今天下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公布了努比亚Play的屏幕规格:该机配备144Hz超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的AMOLED屏幕。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毫不夸张地说,努比亚Play可能是目前同样采用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的手机里体验最流畅的。

官方还晒出了努比亚Play和iPhone 11 Pro Max浏览微博时的对比,在屏幕内容滚动时,144Hz的努比亚Play明显比60Hz的iPhone清晰稳定的多。

视频中,努比亚Play采用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全面屏设计,上下边框极为对称。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努比亚Play采用一块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能是目前5G手机新品里电池容量最大的),并搭配30W的PD快充(兼容QC4.0)。

关键词: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