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超能旗舰升级:将掀起一场100%的5G风暴

时间:2020-04-26 16:40:36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在GMIC 2020上发表了 “春风吹浪正淘沙”主题演讲。演讲中,赵明透露,荣耀10X将升级为荣X10。X在罗马数字中有10的意思,升级后的X10,将掀起一场100%的5G风暴。

赵明表示,到2020年的今天,在旗舰机、中高端机上,5G手机的发展是不可阻挡。当中国三大运营商加强5G网络建设的时候,5G的普及风暴将会以更猛烈的形式到来。

谈及5G布局,赵明信心十足。“今天中国5G手机的出货量已经超过30%。我们为这场5G的普及所做的准备是推出在各个档位中最具竞争力的处理器。”

他认为,2019年的麒麟810是一代让友商无可奈何的芯片,今年推出的麒麟820让荣耀30S一机难求。好产品在这个时代永远是不愁卖的。

赵明表示,如果说采用了麒麟820的荣耀30S已经掀起这个行业对5G普及的浪潮的话,荣耀家族最能打的超能科技产品——X系列,我相信将会掀起5G的风暴。

他透露,每一代的X系列都是千万级的产品。上周荣耀9X宣布仅在中国市场已经超过1000万台。

同时,赵明宣布,2020年荣耀把超能科技X系列进行全面升级, 把10X升级为X10。X系列将会是2020年5G的王者归来,全面打造掀起5G风暴的一款产品。

对于新机的发布时间,赵明直言“不能说太多”,但他强调,从10X到X10的演进会是巨大的变化,将再次引领这个档位的王者冠军。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