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ro Display XDR获得“年度最佳显示器”大奖

时间:2020-05-27 08:21:32       来源:快科技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今天公布了第二十六届年度显示器行业获奖产品。苹果 Pro Display XDR 获得“年度最佳显示器”大奖。Pro Display XDR去年与全新Mac Pro一同发布,是一款32英寸LCD面板的6K视网膜Retina显示器,有超过2000万个像素,其售价高达39999元(如果额外要支架需要支付7799元),而它就是Pro Display XDR。

之前曾有外媒就对苹果Pro Display XDR显示器进行了测试,其色准、色域以及亮度表现也确实让人称赞。

在Adobe RGB色域测试中,Pro Display XDR的覆盖率为96.7%,击败了Acer Predator X35、华硕 Rog Strix XG438Q、戴尔U3219Q 4K和RAZER Raptor 27。不过与Pro Display XDR对比的这些显示器都属于游戏显示器。

Pro Display XDR在sRGB 测试版表现并不好,覆盖率只有94.3%,不过对于专业用户来说,sRGB 并不是很重要。在DCI-P3色域测试中,Pro Display XDR 的覆盖率为98.7%,打败所有其他显示器,包括之前的冠军Alienware 55(96.5%)。

在色准方面,Pro Display XDR依然出色,任何delta E低于1.0的都可以被认为是顶级显示器,Pro Display XDR达到了0.68dE,而测试前没有校准。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是专门为专业人士设计,不过与其他专业级显示器相比,Pro Display XDR价格并不贵。

关键词: 苹果Pro Display X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