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XC200无线充电器:以布艺材质打造,可根据手机自动匹配即放即充

时间:2019-10-21 16:57: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推出了以布艺材质打造的XC200无线充电器,继承了雷柏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性价比。XC200无线充电器的正面采用个性布艺材质,耐磨耐用,舒适随性,拥有10W/7.5W快充、5W普充,多重安全防护,8mm线圈感应距离。

XC200采用国际通用无线充电芯片,适配苹果iPhone11、华为Mate30Pro、三星S10、小米9等国际无线充电标准协议的手机。只需将支持Qi协议手机放置于XC200上,即可开始充电。内置智能充电管理芯片,支持10W快充(三星、华为、LG等快充机型),7.5W快充(iPhoneX,小米MIX2S等机型),5W普充(诺基亚7Plus、HTC8X等机型)三种充电功率,根据手机自动匹配,即放即充,智能不伤机。

XC200采用电磁感应技术,在充电器线圈和手机线圈之间,通过磁场传送能量,从而达到为手机充电的目的。而线圈间的感应距离,则是衡量无线充电器技术实力的重要指标。XC200拥有8mm线圈到线圈的大感应距离,令手机不用摘下保护壳亦可充电,大大提升了无线充电的便利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