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试生产Model 3 预计对其第四季度增长至关重要

时间:2019-10-24 16:38:28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已开始试生产Model 3,而且它准备向该厂员工出售其生产的第一批汽车。

我们最近看到的很多迹象均表明,特斯拉在Gigafactory 3开始建设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准备开始生产Model 3。

消息人士称,“过去几周,特斯拉在其投资20亿美元在中国建造的Gigafactory 3工厂进行试产,并计划向该厂员工出售部分汽车。”

Gigafactory 3开始生产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Gigafactory 3是第一个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也是特斯拉的第二个电动汽车生产厂。

特斯拉的目标是迅速将Gigafactory 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3000辆。该厂的Model 3产量预计将对特斯拉第四季度的增长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