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达首款移动SSD来了 兼容性广泛 体积小如4英寸手机

时间:2019-10-28 16:45: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美光旗下消费级品牌英睿达(Crucial)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移动式SSD,型号“X8”。

其本质上就是英睿达之前的P1 M.2 SSD,但通过祥硕ASM2362 USB-PCIe桥接芯片,转换成USB 3.1 10Gbps接口对外,体积只相当于4英寸手机,可经受约2.3米高度跌落,但不防水。

其容量有500GB、1TB两种规格,3D QLC闪存颗粒,标称持续读取速度最高1050MB/s,默认为exFAT格式,也可改为NTFS格式并支持TRIM。

其兼容性非常广泛,系统支持Windows7/8.1/10、Linux、macOS、iPadOS、Chromebooks、Android、XboxOne、PS4。

在价格方面,500GB 1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850元),1TB 1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5元),三年质保,附带USB-C/USB-C数据线、USB-C/USB-A转接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