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出质锤科股权 手机业务以及坚果品牌已宣布出售

时间:2019-10-28 16:4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罗永浩在微博正式宣布手机业务和坚果品牌已出售,不过旗下的锤子科技却还健在。不过根据工商数据显示,罗永浩近日再次出质了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

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10月24日新增了四条股权出质信息,而接收方分别为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凌昱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润信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博商智远科技有限公司。

这不禁让许多锤子科技的粉丝十分揪心,不过,据近日罗永浩在微博透露的消息来看,锤子科技这段时间并没有停止工作,并且将会在12月初再次发布新品。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新品,目前锤科和罗永浩方面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网友在其微博下方猜测的手机、电子烟、家电、智能家居等品类也都被老罗一一否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