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与惠普战略合作 将携手共促5G技术之落地

时间:2019-10-30 16:42: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上海联通与惠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南方基地隆重举行。

联通与惠普的合作基础和关系源远流长。本次战略合作仪式的签署,将联通4G网络、物联网平台优势与惠普软硬件强强组合,用户将无需插网线,无需wifi,直接就可以畅享联通4G网络 ,让电脑成为真正的移动互联设备。此外,惠普将推出内置联通4G物联网卡的办公HUB,并使用睿益平台进行管理,全面革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惠普与上海联通在家用娱乐领域基于联通4G,5G进行深入合作,惠普工厂的数字化工厂全面升级, 5G全连接工厂打造,惠普未来5G设备及内容服务合作等项目。

立足5G,未来可期。未来,上海联通与惠普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面向5G技术和业务创新应用,共同推进相关技术、产品研发与落地,实现数据驱动的创新发展与信息共享,为上海的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发展谋策献力。

关键词: